_撩坤_

【陈立农×你】是想告诉全世界的那种喜欢

我熬夜赶出来一篇……

错别字请见谅

撞梗纯属巧合

望喜♡

-----------------------

“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所以学会溺爱,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再的错怪……”

你躺着床上看着手机里这位迷倒万千少女的穿着粉色衬衫的可爱少年。

这已经是你看的不知道第几次了,总之已经好多好多次了。

微信消息在手机屏幕上方弹出来,你立马点进去。

桃浦兔宝贝:刚刚在忙没有及时回哦,你现在在干嘛呀?

你:知道你在忙,所以没有一直找你啊,我在看你的《女孩》,想你了……

是的,这位粉丝无数、超级优秀的男孩子——陈立农!就是你的男朋友。

有时候你也会想,如果他不是一个明星,只是一个普通人,那你们是不是也可以像其他情侣那样每天秀恩爱、撒狗粮、牵手压马路。

但是你们不能,只能每天用休息的时间来聊聊天。

但因为你真的好喜欢他,所以你理解他,每天只是聊聊天就已经很开心了。

你也可以感觉到这个男孩子也很爱你,这就足够了呀。

过了蛮久,陈立农才回话。

桃浦兔男孩:我今天晚上的飞机,回去见你。

你:???工作重要啊

桃浦兔男孩:你更重要,我也很想你

你:😚那我等你呀

幸福感填满全身,你突然有些紧张和激动,好久都没见了呢。

你躺在床上滚来滚去,本来以为会激动的睡不着觉,结果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你大概是被刺眼的阳光弄醒的,刚刚将眼睛咧开一条缝,一张超级帅气的面庞便映入你的眼帘。

你愣了三秒左右,可能是刚醒脑子有点儿不太好,你一巴掌拍到了那人的帅脸上,直接把对方拍醒。

你把他脸颊上的肉用手揉来揉去:“这是我的农农吗?是我的农农诶~”

陈立农满脸的无奈,抓住你还在祸害他脸的双手:“是啊是啊,是你的农农。”

陈立农似乎刻意加重了“你的”这两个字,你傻乎乎的笑着窝进他的怀里:“什么时候到的?”

“一两点……”陈立农睡眼惺忪,声音也奶奶的。

你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闹钟,七点多。

“你才睡了五个多小时啊!不行不行,你赶紧再睡一会儿!”你帮陈立农盖好被子。

陈立农笑了出来:“没关系,已经不困了。”

你还想说什么,陈立农捏着你的下巴亲了一下你的嘴唇:“早安啊宝贝。”

“嘿嘿~”

本来应该是一个美好甜蜜的清晨,却被突然的手机铃声打破。

陈立农伸手拿过自己的手机,手机显示是自己的经纪人打来的电话,陈立农修长的手指划过屏幕接通电话,将手机放在耳边。

“喂,陈姐(我瞎编的)。”

“你现在在哪儿呢?”

“我……在家啊。”

“你被狗仔跟踪了你知道吗?!网上已经乱套了!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为什么不知道注意一点呢?你谈恋爱这件事情我本来就在帮你瞒着,结果你居然给我捅出这么大的篓子!”

“……”陈立农没有再说话,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你虽然听不见电话那头的人说的话,但是你可以感觉到不是什么好事。

你下意识的握紧了本来就和陈立农相牵着的手,陈立农低头看向你,眼神里多了一丝坚定。

他说:“陈姐,公开吧。”

他说这句话时,语气是无比的确定,因为他是看着你说的,所以你也猜出来了他说的“公开”是指什么。

“你疯了吗?你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这么做风险有多大你不知道吗?!”

“我很爱她,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农糖们都是理智的。”陈立农看见你紧张的神情,对你笑了笑,示意你没事。

“……行吧,但愿是个好的解决方法。”说完,陈姐那边就挂掉了电话。

你担忧的看着陈立农,不敢说话。

陈立农笑着摸摸你的头:“干嘛这么看着我?”

“农农,真的没事吗?真的不会影响到你吗?”

“放心啦,我的农糖们都是很理智很好的人,我相信他们。”陈立农将你搂进怀里,点开微博,编辑文案,发送。

@陈立农:你是我耿耿于怀中来日方长的牵挂。@一颗粉色农糖(这也是我瞎编的)

你也打开微博,转发了陈立农的那条微博:

转发  @一颗粉色农糖:你是我漫漫余生里斩钉截铁的梦想。@陈立农

发完就放下了手机,管别人怎么说,你们都不在乎。

你开心的发出感慨:“以后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牵你的手,说你是我的了!”

陈立农的笑容总是那样温暖,只要看见他笑,就感觉这个世界好像也没有那么糟。

有一句话,陈立农没有说出来……

我真的很喜欢你,是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的那种喜欢。

--------------------------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