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撩坤_

【皇权富贵】永远虔诚 ③

我的小可爱们都好腼腆哦,看过点个红心吧(ღˇ◡ˇღ)

错别字请见谅

撞梗纯属巧合

望喜♡

——————

因为身体的疼痛,黄明昊一晚上几乎没怎么睡,所以当范丞丞醒来时,黄明昊是坐在窗台上的。

他靠着窗户,双目无神地盯着窗外,面目安详,像个易碎的瓷娃娃。

范丞丞突然有些心疼,冷静下来想一想确实自己也有不对,没有搞清楚就一顿怪罪。

范丞丞清了清嗓子:“醒这么早啊……”

黄明昊没有回应,没有表情,没有动作,好像当范丞丞不存在。

“黄明昊?”      “……”      “黄明昊!”     “……”

范丞丞起身走过去扳正黄明昊的身子,黄明昊就像个木偶任他拉扯,嘴唇也没有血色,范丞丞的火气又憋回了肚子里:“别赌气了,昨天是我不对。”

黄明昊看向他,唇齿微启:“范丞丞。”

“嗯?”

“在你心里,我算什么啊?”

“……你又在闹什么?”范丞丞有些不悦。

“情人?还是发泄工具?”

“……”范丞丞没说话,他也不知道。

“我是喜欢你范丞丞,所以我做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我不奢求你给我多大的回报,我只希望你把你的喜欢分给我一点点就好,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范丞丞……”黄明昊声音颤抖,眼泪顺着脸颊滑落,“我不是什么圣人,我无法看着你和别的人亲热回家后又和我上   床,但是因为我好喜欢你所以我忍着,我太喜欢你了……喜欢到让自己卑微到了谷底,但是我对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的摔坏了!我累了范丞丞……”

“你什么意思黄明昊?难道是我逼你的吗?!”范丞丞抬起黄明昊的下巴,大拇指摩擦过黄明昊的嘴唇,“啊……我明白了,是那个毕雯珺吧,他比我更能让你舒服?”

黄明昊抬手打掉范丞丞的手,瞪大发红的眼睛:“范丞丞你说够了没有!我是个人不是你的玩具!谁允许你这么说我?!”

范丞丞愣住了,他从没见过黄明昊对他这个样子,平时只要范丞丞一冷脸黄明昊立马就会认错,可今天……

黄明昊用手背蹭掉脸上的泪,起身走出房间。

“啪!”黄明昊走了。

范丞丞一拳打在墙上,靠!不就是一个黄明昊吗?老子还缺他一个!

黄明昊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眼泪止不住的流,他突然想到了毕雯珺,他要问清楚。

黄明昊打电话给毕雯珺,毕雯珺很快就接通了,电话那头穿了毕雯珺担忧的声音:“怎么了昊昊?”

黄明昊吸了吸鼻子:“我在xx咖啡厅等你。”说完挂掉了电话。

黄明昊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坐在咖啡厅的角落里等毕雯珺来。

没一会儿毕雯珺就到了,整个人喘着粗气:“昊昊你没事儿吧?”

看见毕雯珺这么担心自己,黄明昊突然有点儿不好意思质问他了:“我没事儿,就是想问你个事。”

毕雯珺听见黄明昊没事总算松了口气,坐在黄明昊对面:“你问吧。”

“你给我发的微信什么意思?”黄明昊开门见山。

毕雯珺整理了一下思绪,大概知道了黄明昊说的是什么:“我担心你。”

“我哪里用你担心!你都让丞丞误会我了你知道吗!”黄明昊生气的鼓起腮帮子。

“你和丞丞吵架了?”

黄明昊一顿,果然,从小到大在毕雯珺面前他什么都藏不住:“嗯……我以后都不想再找他了。”

“那我直说了,已经这么长时间了,我喜欢你你应该也能猜出来了。”毕雯珺决定不再隐藏自己的心意。

黄明昊低着头用小勺子搅着杯子里的咖啡没有说话。

毕雯珺见黄明昊没有回应,说:“没关系,我没有要你答应……”

还不等毕雯珺说完,黄明昊就打断了他:“那我们在一起吧。”

“……昊昊你要想清楚。”毕雯珺很惊讶,“千万不要为了和丞丞赌气答应我。”

“我没有……只是不想再这么卑微了,我也想被宠着。”黄明昊抬头看向黄明昊,笑得可爱,“你可要宠我哦~”

“好。”

两人相视而笑,黄明昊但愿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他会忘掉范丞丞的。

从此以后,我适可而止,你好自为之。

————————

这张有点儿少😅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