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撩坤_

【皇权富贵】永远虔诚 ①

又是熬夜更文的一天……大家晚安啦(•̀⌄•́)

错别字请见谅

撞梗纯属巧合

望喜♡

——————

“李叔,开车去夜魅。”黄明昊气冲冲的打开车后座的车门。

“少爷……是发生了什么吗?”驾驶座上的李叔担忧的问道。

“快点!”黄明昊有些不耐烦的提高音量。

李叔只好踩下油门驶向城西最大的酒吧——夜魅。

黄明昊此时满身的戾气,平时柔和的五官变得犀利,即使是梳着俏皮的小卷毛却让人感觉不到可爱。

“少爷,到了。”

黄明昊打开车门,推开那扇无数男男女女簇拥着进出的华丽大门。

少年姣好的面容在酒吧幽暗的灯光下越发迷人,身穿白衬衫和牛仔裤,和酒吧的氛围格格不入。

但少年的表情和气场却让人不敢靠近。

可以看出,黄明昊来是有目的的,他直奔二楼的某个包间。

可到了包间门口却停下了脚步,黄明昊呼了口气,换上乖巧的表情。

黄家小少爷是从小被宠到大的,天生骄纵,但唯独很听范丞丞的话。

黄明昊推开包间门,果然,坐在最中间,搂着左边长发美女细腰的男人,就是范丞丞。

十五分钟前,他收到了来自毕雯珺的微信,微信内容是范丞丞与别的女人的接吻照。

黄明昊:在哪儿

毕雯珺:夜魅

放下手机黄明昊就赶了过来,范丞丞在看到黄明昊后也没有很慌张,只是勾唇笑了笑,拍了拍自己右边的位置,示意黄明昊过来。

黄明昊听话的走过去坐在范丞丞旁边,范丞丞伸手楼住黄明昊的肩,看见黄明昊鼓着腮帮子不太高兴的样子,问:“你怎么来了?”

黄明昊撇了撇嘴:“哼,出来玩都不叫我……”

“就算我没叫你,你不还是找到了。”范丞丞将酒杯贴近薄唇,杯中琥珀色的液体流入口中。

范丞丞捏过黄明昊的下巴,将自己口中的酒渡进黄明昊口中,黄明昊乖巧的喝下,即使自己不太喜欢这个味道。

范丞丞的朋友们都知道黄明昊,范丞丞的小跟屁虫。

无论范丞丞去哪里黄明昊都会跟着,就算是范丞丞和其他女人亲热,他也会在不远处托腮看着一言不发。

等到范丞丞玩儿够了他就跟着范丞丞一起离开。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黄明昊喜欢范丞丞,可范丞丞还是依旧的放荡不羁、风流成性。

也不知道黄明昊到底是不是傻,不管范丞丞怎么玩儿,他都乖乖跟着,不生气也不闹。

“范家小媳妇儿来啦?今天的打扮不太适合来酒吧吧。”范丞丞的好朋友——小鬼调侃道。

黄明昊笑得可爱,没有说话。

坐在范丞丞左边的女人扯了扯范丞丞的衣服下摆,有些不太高兴黄明昊的到来。

范丞丞没有理会,反倒是黄明昊笑得一脸无害的向她打招呼:“姐姐好啊~”

女人有些尴尬,但还是点头回应:“你好……”

屋子里吵闹的很,黄明昊身子微微趴在范丞丞身上,手伸向范丞丞左边的裤子口袋里,掏了半天掏出一盒烟和一个打火机。

动作不大不小,但那个女人可以清楚的看到。

黄明昊拿出一根烟叼在嘴上,用打火机点着,吐出一缕烟。

应该是觉得太无聊了,黄明昊开始玩儿起了打火机,打火机咔哒咔哒的响着。

又过了一会儿,范丞丞附在黄明昊耳边说:“我去个洗手间。”

黄明昊点点头。

范丞丞起身走了出去,黄明昊依然在玩儿打火机。

范丞丞出去来到洗手间洗了洗手,擦干后准备回去找黄明昊离开。

却听见包间内女人的尖叫声和黄明昊委屈的道歉声。

范丞丞快步走向包间推开门,看见女人的裙摆最下端被烧着,黄明昊蜷坐在旁边抱着自己的腿。

女人裙子上的火被扑灭,还好因为是长裙加上灭火及时,没有伤得太严重,她转身指着黄明昊大骂:“你个小屁孩儿什么意思?!”

黄明昊委屈巴巴的吸了吸鼻子,好像下一秒眼泪就会掉下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姐姐……打火机是不小心掉到了你的裙子上……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看你就是故意的!你……”       “够了!”

还不等女人说完,范丞丞就打断了她:“裙子的钱和损失费我会给你。”说完看向黄明昊,“走吧。”

黄明昊站起来跟在范丞丞后面离开了包间。

走出夜魅来到停车场,范丞丞打开车门坐进驾驶位,黄明昊赶紧打开副驾驶位的车门坐了进去。

两人就这么坐着,黄明昊主动开口打破了沉默:“丞丞,我们不回家吗?”

范丞丞转过头看向他,强势的捏过他的下巴:“小野猫学会宣示主权了?”

黄明昊抿了抿嘴,不管什么事都会先认错:“对不起丞丞……”

“为什么说对不起?”

“……不知道。”

“……”范丞丞松开了黄明昊,插上车钥匙踩下油门。

“丞丞你生气了吗?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挺好的,我很喜欢。”范丞丞勾了勾嘴角,他的小野猫就是该野一点。

“嘿嘿~那今晚我不回家好不好?我想和你一起。”

“真的?呵,你可要想好。”

“真的啊,我想和丞丞待在一起!”

黄明昊在范丞丞面前永远是乖巧可爱的,因为范丞丞说过他喜欢听话一点的,所以黄明昊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范丞丞喜欢自己,哪怕分给他的喜欢只有一点点。

对于范丞丞,黄明昊永远虔诚。

————————

下一篇应该会有车……(¬∀¬)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20)